DIY 「天然草本修護膏」製作班(包括左手香膏、金盞花膏、紫雲膏) 

大自然的植物中蘊含很多珍貴的成份,有些更可以提煉作醫藥用途。今次特選了三種植物製作成修護膏,不含防腐劑,與大家一起DIY。 

簡介
左手香膏(止痕消炎) (2023 年1月11日,星期三)
功效:對消炎、紅腫、止痕、痘痘肌特別有效。輕度擦傷、刀傷、燒燙傷、蚊蟲咬傷、無名腫痛、皮膚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等。

金盞花膏(抗敏舒緩)(2023 年1月12日,星期四)
功效:抗菌、消炎、止痕、消除浮腫、幫助傷口癒合,改善乾燥、敏感皮膚、濕疹、尿布疹等。特別適合嬰兒或敏感性肌膚。 

紫雲膏(消炎萬用膏) (2023 年1月18日,星期三)
功效:消炎、止痕、輕度擦傷、刀傷、燒燙傷、蚊蟲咬傷、無名腫痛、皮膚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等。跟左手香膏功用大同小異,多數用於刀傷燙傷。 

日期 : 1月11日、12日及18日(可選擇參加多於一堂) 
時間 : 下午1 至2 時
地點 : 待定
名額 : 每堂10人* (如果參加人數超出名額,將以抽籤決定入選學員。)
費用(包括每堂完成一款香膏共4盒,每盒15g) :  

– 科大教職員協會會員: 一堂: $150 / 位 
– 非科大教職員協會會員: 一堂: $180 / 位 
報名: 請即填妥報名表 

截止報名日期: 2022 年12月30日(成功申請者將收到電郵確認)
付款方法: 在收到獲選電郵後一星期內以Payme或轉帳繳付(繳付方式另行通知)
注意事項 : 請確保自己能出席才報名,請恕未能安排補課。

* 所有參加者都必須是科大教職員或教職員協會會員/附屬會員; 教職員協會會員 / 附屬會員優先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