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操

讚美操結合優雅的舞蹈、呼吸、健身運動,配合優美的旋律,使全身的筋骨得以舒展,促進身體健康,增強人際之間互動和建立良好關係。
參考網頁: HTTP://PRAISE-DANCE.ORG.TW/?CTL=PAGE&ID=159
日期: 暫定逢星期一、三、四 五 (可自由參與)
時間: 下午1- 2點
場地: 視乎當日場地,會在群組內發放消息通知學員
費用: 全免
對象: 所有有興趣的同事
如有查詢,可聯絡 BECKY CHU 6211 5369。


科大校園內有以下定期活動,歡迎同事參加,一起研讀神的話語。
歡迎基督徒及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同事加入。

星期一查經班

時 間 : 逢星期一,1:15 – 1:55pm
聯絡人 :Jenny Wong (chjenny@ust.hk), Irene Hui (lbirh@ust.hk)
簡 介 :星期一查經小組巳成立超過十年。我們深信聖經是神寶貴的話語!
信徒需要明白神的說話,以作美好見証。非信徒亦能在查考聖經中得著人生智慧。
故此我們極歡迎各同事參加,彼此藉聖經認識生命,享受平安喜樂的人生。
星期一查經小組正在查考舊約「箴言」。

星期二查經班

時 間 : 逢星期二,1:15 – 1:55pm
聯絡人 : Cartman Chan (ttcman@ust.hk)
簡 介 : 這個小組成立超過十年。藉着一起閱讀神的話語–聖經,我們希望能進深與神的關係。我們歡迎基督徒,以及非信徒參與其中,與我們一起認識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,正在查考「以弗所書」。 我們彼此坦誠分享,以愛彼此建立。

星期五查經班

時 間 : 逢星期五,1:15 – 1:55pm
聯絡人 : Bill (bill@ust.hk)
簡 介 : 一班科大同事每逢星期五一同讀聖經已有多年,我們一卷一卷的讀,一章一章的讀,希望認識神啟示的脈絡,現正在讀「尼希米記」。歡迎您加入。

科大普通話基督徒團契PGIF

科大普通話基督徒團契是香港科大的一群說普通話為主的基督徒,從各地千里迢迢來到香港。我們在這裏一起敬拜神,共同成長。在這裡,有一個你可以融入的群體,有一群熱心的弟兄姊妹,有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。

聚會時間: 每週五 19:30~21:30
地點: 科技大學 3598 教室 (lift 27~28)
​聯繫人: 周桐 5162-7356 王雯靚 6036-1767
網絡連結:https://www.pgif-hkust.org/

團契主日會在香港聖經教會(Hong Kong Mandarin Bible Church) 聚會。


(如有其他對外開放的查經小組或活動,敬請告知。)